top of page
作家相片執與

遊|南投/鳥居喫茶食堂

此趟旅遊完全奔著拍照而來!

鳥居是現在著名的網美拍照景點了

停好車遠遠地就看到許多妹子們穿著浴衣互拍

那個臉上掛著的笑容超真實~

鳥居的斜對面疑似是廢棄的工廠那類的

路邊就可以停車 不過當然建議還是不要久停哦

停完車就在馬路對面 馬路窄窄的但車流量很多

拍全景照跟過馬路要注意來車才行!


全景照一定要拍一下!

大大的⛩️非常壯觀

立刻有了一種神聖的感覺~



帶著迫不急待的心情就開始在前停拍了起來

這裡的坪數不大

但我覺得該有的日式元素都有了

大紅紙鶴和可愛的河童非常討喜





我個人最欣賞這個造景藝術

大樹在手掌心上生長著

更新這篇文章的日子剛好是植樹節

很是應景了

希望在這裡遊玩的人都能夠好好愛護環境

這樣才能有越來越多景點可以欣賞



店家設計的LOGO很漂亮



進入到店裡 櫃檯有可愛的狸貓~

台案上有非常多有趣可愛的小公仔可以拍攝哦!




接下來就是餐點部分

店家目前的活動是雙人套餐有附雙人體驗浴衣

個人覺得非常划算

當天可惜沒有人陪我體驗~於是就作罷了

有來遊玩的旅客千萬不要放過!






我覺得火鍋部分還好 多數客人都點丼飯的樣子


用完餐就帶著雀躍的心情開始閒逛

體驗浴衣的地方非常有巧思

除了各種款式的浴衣供挑選外

還有非常多種簪子和簪花可以打扮

愛美愛拍照的女生肯定超嗨的呀~

也很適合家長們帶小朋友來體驗留影哦!







店內販售非常多周邊商品

我對文創類的產品完全沒有抵抗力~~

但礙於商品都有標價的緣故 沒好意思仔細地拍照

很好買哦!每樣產品都很精緻

從文具類、公仔玩偶、零錢包、飾品類……應有盡有!





店裡頭也有很多水占卜啊籤詩啊很多可以玩的東西

總之是個極好拍照又有吃有喝還能帶紀念品回家的好地方!









17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